四海网首页

王伟烈士牺牲20年 烈士王伟墓内埋着一套旧军装

2021-04-01 08:4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伟烈士牺牲20年 烈士王伟墓内埋着一套旧军装】 今年4月1日,是“海空卫士”王伟牺牲整整20年的日子。这两天在浙江安贤陵园功勋苑的王伟烈士墓前,许许多多的人,自发前来祭奠。2002年3月27日,王伟烈士墓在安贤陵园落成,4月1日,王伟烈士牺牲一周年祭日,家属将他生前的遗物放入墓中。“当时拿了家里的一套旧军装放进去,是他曾经当区队长的时候穿过的。”王伟姐姐王琳说。往年清明,王伟父母都会来杭州扫墓。去年因疫情没成行,两老为抗疫捐了一万元。“去年,王伟父母都中风了,幸亏没留下后遗症,今年爸爸坚持要来,他怕不来会留下遗憾。

��ΰ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王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