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行能查几次个人征信

2021-04-01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征信对于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这是个人信用情况的一种体现。在如今,申请很多银行业务的时候,都需要一个良好的征信报告,那么银行能查几次个人征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办理用户信贷业务时,银行会要求用户签署信用协议,因为他人无权查询个人信用信息,除非用户同意。银行在获得授信之后,就有权查看个人的征信,查询次数不受限制,但贷款结束后,银行不能再查询。

  最后提醒大家,每个人每年有2次免费查询征信的机会,建议每年至少查询2次征信报告,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可及时发现异常、错误、遗漏的信息。若申请网贷信用卡,则建议每月不要查询超过5次,超过5次属于频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