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想要贷款利息低点有哪些办法

2021-04-01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准备申请贷款的人群来说,都想得到较低的利息,因为利息越低,我们的还款压力就越低,而在如今,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想要贷款利息低点有哪些办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选择利率低的银行:不同的银行,其贷款利率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民营银行的贷款利率会更低。

  2、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无论在哪里申请贷款,良好的个人信用都能给申请人加分。良好的个人信用状况意味着借款人偿还能力强,贷款机构更愿意给予优惠贷款利率。

  3、选择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要比商业贷款利率低,如果是申请住房贷款,并且个人有公积金,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

  4、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一般情况下,如果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总的利息会更低,而先息后本的偿还方式,由于贷款机构风险较大,贷款利率往往最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