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闪送赚钱还是外卖赚钱?

2021-04-01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的生活经济压力大,许多人在下班的时间去找一份兼职做,而兼职带来的收入还是不错的,比较自由的兼职有闪送和外卖,这两个兼职每一个人都适合,那么,他们之间闪送赚钱还是外卖赚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如果是兼职的话,成为闪送配送员或外卖骑手没有基本工资。做闪送配送员,单价起价约10元,交货距离越长,物品越重,单价越高。外卖骑手每次送货可赚5元左右。在特殊时段(例如深夜和节假日),单价会相对较高,并且还会有一定的现金补贴

  哪一个赚钱取决于该地区的实际情况,如果您所在的城市相对较小,那么使用闪送的人并不多,您可以通过兼职送餐来赚钱。如果您所在的城市是一线城市,则做闪送配送员可能会赚钱一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