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农村信用社对征信要求是什么

2021-04-01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了解,信用社是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属于正规的银行贷款机构,并且与央行有着长期的合作,用户的贷款记录以及逾期记录等,都会定时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那么,农村信用社对征信要求是什么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目前,个人申请农村信用社贷款,银行对用户的征信要求是:贷款人需要在近两年之内没有连续超过3次以上的贷款逾期,或者累计6次以上的贷款逾期记录,也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连三累六;贷款人征信里不能有未还清的贷款,并且贷款人信用卡2年之内无逾期记录。

  公开资料显示,农村信用合作社(中文简称农村信用社、农信社)指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由社员入股组成、实行民主管理、主要为社员提供金融服务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