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路过售楼处被识别人脸 究竟是怎么留下的记录呢?

2021-04-10 10:2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路过售楼处被识别人脸】10日,#路过售楼处被识别人脸#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一客户路过售楼处被识别人脸,售楼处人员称其进入大堂时监控器已经对着。

·��2.jpeg

  据透露,近期湖州的姚大姐,她直言称在帮一个楼盘介绍了客户,按约定能拿佣金,开发商却说,客户在售楼中心留有记录,不能算是她介绍的。

  该购房者的表述说,他只是路过售楼中心门口,没进去。那是怎么留下的记录呢?

  事发后,公司人员会回应称,当客户进入大堂时,监控器就已经对着人了,签约时会有刷脸流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记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