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400亿虚拟币骗局:200万人卷入 如何警惕“数字货币”骗局

2021-04-10 10:11: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公安部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400亿元的虚拟币大案。Plus Token,这个所谓的“虚拟币钱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席卷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人数超过了200多万人,传销层级多达3000余层。

虚拟.jpg

  每月回报高达60%,Plus Token让人疯狂

  据央视财经报道,Plus Token“虚拟币”是怎么被制造出来的?2018年5月,一款打着虚拟币增值服务的虚拟币钱包Plus Token悄然在网络上出现,这个号称由前Google员工和某跨国公司员工联手打造而成的虚拟币钱包,一经问世,就通过微信群、炒币论坛等等传播渠道迅速蔓延。

  开通Plus Token钱包,加入会员,用户可以在指定的网络平台将价值500美金,大约3000多元人民币的Plus币或者等值的数字资产转入“Plus Token钱包”,就能获得一台“智能狗”,通过“智能狗搬砖”,每月最高能有60%的收益。

  这真的是一个稳赚不赔的项目吗?根据警方侦查员的信息显示,Plus Token制定了智能搬砖收益、链接收益、高管收益三种主要收益方式。其中链接收益是核心关键,也就是俗称的拉人头。Plus Token根据拉人头的数量和投资金额,将会员分为普通会员、大户、大咖、大神、创世五个等级。每名会员可以享受第一层下线搬砖收益的100%,第二到第十层的10%。

  Plus Token通过拉人头,用分红和奖励催促会员们不停地去发展下线。拉10个人进来,一个月最低可以赚到将近500美元;而最高等级的创世级,仅靠拉人头一年的收入就可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数字货币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