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外卖员车祸后遭救护车碾压 救护车疑因视野盲区碾压病患

2021-04-13 14:3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安徽一外卖员在街上骑行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受伤后倒在路边,但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意外被120救护车二次碾压,伤者直接坐起惨叫,被及时拉到医院抢救治疗。县卫健委介入后,涉事救护车司机已被停职调查。

æȥ1.jpg

  受伤外卖员二次伤害

  4月12日,安徽亳州,蒙城县的外卖员行驶到某家居店附近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在地,躺路边等待救援时,却意外遭到救护车的二次伤害。

  目击者所拍视频中,街道中间停着一辆白色的越野车,车头前方倒着一辆电动车,餐箱盖子呈敞开状,不远处的地上还躺着一名蓝色外套的男子。

  交警从越野车后方走来的同时,一辆救护车缓缓驶来,想必是因此事故而来,准备将伤者送去医院救治的。

  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只见救护车开到伤者附近时并未停下,而是碾压了伤者的左腿!伤者直接惨叫一声,猛然坐起,立刻捂住被轧的地方。

  视频中,骨裂的声音格外清脆,“咔嚓”!

  交警见状赶紧上前打开救护车门,视频画外音感叹:“120还轧他!”

  伤者内心应该是崩溃的,意外被撞伤不说,好不容易得来了救护车,却遭到了“二次伤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车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