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长歌行导演回应用鹦鹉吻替 觉得这部剧的格局应该大一些

2021-04-15 11:38:11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歌行导演回应用鹦鹉吻替 觉得这部剧的格局应该大一些】近日,古装历史大剧《长歌行》在网络平台上线之后取得了很不错的热度,但是女主迪丽热巴的造型、使用动漫代替真人演出、鹦鹉吻替等都成为了观众吐槽的重点。

  在采访中,朱锐斌导演回应了剧中出现的一些争议,其中被问到被质疑最多的用动漫代替真人演员演出的话题时,他表示并不是像网友们说的那样制作方为了省钱,也不是演员们怕辛苦,只是寻找另外一个方法来致敬原漫画,但这种做法也很冒险,有人能接受,也有人接受不了。

  采访中还提到了使用“鹦鹉吻替”的争议,朱锐斌导演说并不是演员们不愿意配合,只是他觉得这部剧的格局应该大一些,不拘泥于儿女情长,不希望男女主角的儿女情感成为这部剧的重点,所以在其深思熟虑之下,使用了“鹦鹉吻替”这一表现方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