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realme真我Q3系列定档

2021-04-19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手机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个系列都有人购买。不过手机更新换代飞速,realme真我手机大家都知道,那么realme真我Q3系列定档,什么时候发布呢?

  realme真我是为年轻人而来的科技潮牌,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兼具越级性能和潮流设计的高品质手机和AIoT产品。realme真我手机有很多系列,现在realme真我Q3系列将于近期发布,千元机皇要来了!

  realme真我Q3系列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真我Q系列此前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最近realme发布完两款GT系列新机,今天,realme真我Q3系列定档,正式公布了新机Q3系列的发布时间,定档4月22日。

  真我Q3是realme首款萤火虫手机,将带来全新未来科技感的全息荧光潮玩设计,是realme潮玩设计的突破之作。真我Q3系列将进一步突破同级性能和设计的天花板,打造新一代“千元机皇”,所以售价在千元档左右,值得期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