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调戏女子持凶追其丈夫 男子打完之后逃离现场后被警方刑拘

2021-04-20 09:3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调戏女子还持凶器追打其丈夫,4月17日,江苏宿迁,据网友爆料,沭阳县的聂女士和丈夫孩子散步时,在一烧烤店门口被陌生男子调戏。

 

 

 

 

  监控显示,聂女士在经过一家烧烤店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对她伸手,聂女士大呼“你干嘛?摸人家手!”其丈夫严先生见状便上前理论,遭到男子同伴拉扯,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严先生遭抱摔、拳打连续攻击。

  陌生男子又抄起木板拍打严先生,还冲进烧烤店抢了一把菜刀疯狂追砍,结果没追上严先生,于是便返回殴打聂女士,聂女士被踹飞数米远。该男子打完之后逃离现场。

  19日,警方表示,从监控看凶器应该不是刀,目前正在追查嫌疑人。

  沭阳公安微信公众号4月19日通报:4月17日19时许,该局接到聂某报警称:其与丈夫在南湖街道某烧烤店门口被名陌生男子殴打。接警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目前,嫌疑人蒋某某(男,38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