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注销校 园贷被骗99万 诈骗手段套路多要小心谨慎

2021-04-20 11:3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注销***被骗99万#日前,一则“注销***被骗99万”引发关注。据悉,今年以来,已发生200多起“注销***”类诈骗警情,被骗金额超过2000万元。

***.jpg

  4月,吴先生接到一个提醒他“注销***账户”的电话,对方称如果不注销,可能会被人利用个人信息来注册***账户,影响他的个人征信。

  吴先生根据对方的提示:清空各大借贷平台上的额度,然后把清空提现出来的钱转到对方资金的银行账户里。在对方的“洗脑”下,吴先生共给对方转去了99万元。

  事发突然,吴先生不仅没收到退还资金,还联系不上对方,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这些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现,诈骗手段套路重重,大家千万要小心谨慎,别中招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手段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