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鹿晗31岁生日关晓彤没发祝福 鹿晗和关晓彤怎么了

2021-04-20 13:32:47来源:四海网综合

  #鹿晗31岁生日关晓彤没发祝福#据娱乐报道,4月20号,是鹿晗的生日,他在深夜0点亲自发文为自己过生日,配图发文说:“祝我生日快乐”,而众多粉丝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陈赫和邓超更是准时给鹿晗庆生,20日,关晓彤却上热搜了,这是怎么回事?

��Ϣ.jpg

  有媒体报道称,鹿晗是在2017年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正当红的他在事业上升期,不顾经纪人杨天真的极力反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公开。公开恋情后那段时间,两人都受到不少的网络非议。

  而连续三年凌晨发文为男友送上生日祝福的关晓彤,今年却静悄悄的没有动静。大家都在翘首以待,对于#鹿晗31岁生日关晓彤没发祝福#一事,不少网友认为可能是忘了。

  明星的私生活网民们也无法知道究竟是什么情况,网友们可以多多关注明星的作品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鹿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