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充电头可以用苹果吗

2021-04-21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华为属于安卓系统手机,而苹果手机使用的是ios操作系统,因此,在充电器接口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华为充电头可以用苹果吗?混用会有什么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问题

  苹果不建议使用华为充电头,会损坏电池的寿命。因为苹果和华为充电器的电流不同,iPhone的规定电流是1A,而华为充电器是9V/2A和5V/2A智能切换的,如果两者混充将会导致机器电池折寿,还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危险。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每一款手机快充都需要手机所支持的充电协议与充电器一致才能激活,部分低压协议因电流超出常规数据线承载还需要使用厂家定制的数据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