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什么时候分红

2021-04-23 19:01: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购买基金和股票的时候,都是可以看到分红,不少投资者会认为,基金分红后可以得到一部分的收益,那么基金什么时候分红?基金分红是分的自己本金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基金什么时候分红

  基金分红是指基金将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方式派发给基金投资人,这部分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基金分红时间是不确定的,由基金公司自行决定。一般来说,购买基金可能在一年内不分红或多次分红。

  基金分红是分的自己本金吗

  基金分红是指向投资者分配部分基金净值,分红后净值会下降,但不会增加或减少投资者的总资产。所以说,基金分红和投资者所持有的本金是没有太大关系的,但基金分红会影响到基金净值的下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