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2021-04-23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所谓的复利,是利息和本金会持续累计,计入下期的利息,也就是俗称的“利滚利”,大部分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都希望看到利滚利,那么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收益并不是复利计算的,其收益计算公式为:基金收益=基金份额*基金单位净值-赎回手续费。所以说,基金收益的大小,和基金份额以及基金单位净值有关,所以并不像理财产品一样可以复利计算收益。

  但有一种情况是例外的,那么就是基金定投的收益才是复利,虽然基金收益本身不是复利的,但由于基金定投会分配收益,并且选择了红利再投资的方式,所以会产生一定的复利收益,这是需要注意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