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号过户两个人都必须到场吗

2021-04-23 19:0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这个实名认证的时代里,用户在国内办理的正规手机卡,必须要在运营商办理身份证实名认证,并且要与公安部联网的信息一致。因此,如果想要改机主身份,必须办理过户业务。那么,手机号过户两个人都必须到场吗?需要哪些手续?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于手机号过户两个人是否都必须到场的问题,不同的运营商,办理的方式都不一样。比如:中国联通手机号过户需要双方到场,而中国移动则可以委托另外一方办理。另外,办理手续也是各不相同的。

  中国联通过户手续主要有三点,第一、新、老机主同时到场,并提供双方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第二、用户如有欠费须清缴后办理;第三、新、老机主在《业务受理单》中签字确认。

  而中国移动办理全球通个人号码转让,新、旧所有人须携带双方合法、有效的原始证件到各通信100服务厅,现场签署转让手续。比如一方不能亲自办理转让手续,应出具《转让委托书》,并由营销经理或门店经理签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