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垣结衣代言H&M引热议 具体情况是什么情况

2021-04-24 09: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垣结衣代言H&M引热议】近日,HM日本官网宣布人气女星新垣结衣将为其代言的消息传来,引发热议。

  此前,HM一份拿XJ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宗教歧视”等问题大做文章,并称拒用XJ棉花的声明引众怒。

��Ѷ12.png

  4月20日,HM日本官网宣布,其在黄金周开展的新活动“LET'S CHANGE”将从4月27日开始。而在这次的宣传活动中,新垣结衣将被起用为代言人。

  据悉,新垣结衣不仅多次蝉联“日本女性最想长成她们的样子TOP10”冠军,还被封为日本男性眼中的“国民老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新垣结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