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9岁为什么申请不了信用卡

2021-04-23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几乎所有银行信用卡申请人的年龄设限,一般申请人的年龄要超过18岁。最近一位19岁的网友申请信用卡被拒,19岁为什么申请不了信用卡?其实年龄只是其中的一个条件,要想成功申请信用卡,一般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年龄应为18至60周岁(境外人士25至60周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2、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4周岁(含)以上,主卡持卡人可为直系亲属(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请附属卡。

  一般来说,年龄超过18岁、有一定经济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的人都能申请信用卡。个人条件越好,信用卡额度就越高。申请大额信用卡,可准备一些财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