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哪个国家的?

2021-04-24 19:01: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特斯拉发生维权事件之后引起大家关注,经历这件事情之后,许多人对这家公司详细资料特别感兴趣,大家都知道特斯拉是国外的汽车企业,那么,特斯拉哪个国家的?查询相关资料才发现是美国的企业。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 Alto),2003年7月1日,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

  2004年埃隆·马斯克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努力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