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风投基金是什么意思

2021-04-25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都注意到风投基金,这是一种高风险的资金,近年来,随着我国创业市场的蓬勃发展,风投基金也开始频繁出现在投资者视线中,那么风投基金是什么意思?风投基金投资回报率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的风投基金是什么意思

  风投基金一般指风险投资基金,又叫创业基金,是当今世界上广泛流行的一种新型投资机构,它以一定的方式吸收机构和个人的资金,投向于那些不具备上市资格的中小企业和新兴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

  风投基金投资回报率多少

  一般情况下,风投基金投资的预期投资回报率是很高的,平均为20%~40%,不过风投基金的风险是很高的,并且投资周期很长,一般为2~5年,投资资金大多用于投资新创事业或是未上市企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