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长城部分产线或停产

2021-04-25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汽车领域因为缺芯而选择停产或者是减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陆续听到更多的企业决定停产,现在我国一国产品牌也作出同样的决定。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长城部分产线或停产,涉及多款热门车型。下面一起看一看。

  4月24日,接近长城汽车的消息人士向《未来汽车日报》透露,由于芯片供应短缺,供应链掣肘,长城汽车遇到了产能瓶颈。在即将到来的5月和6月,长城汽车将位于重庆的永川和徐水两个主要生产基地将面临停产。受停产影响的模型包括许多受欢迎的车型,例如哈弗H6、坦克300等。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十多种新型车型,产品矩阵的快速扩展也加剧了生产能力的短缺。目前,长城汽车90%的车型已经实现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从今年开始,其市场上所有新车都将实现车联网功能。随着对其模型的智能化需求的增加以及自动驾驶水平的提高,芯片的差距进一步扩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