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父亲发声:踩了两脚刹车,刹车太硬不管用

2021-04-26 09:3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就在维权车主和特斯拉双方发文在回应前不久,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父亲首次发声:说我踩得轻,我不要命了吗?

  维权车主张女士的丈夫在妻子被拘留后赶到了上海,在他看来,车顶维权举动的确很不妥当,但妻子一步步走上这样的维权路,也充满了无奈。

ɲ��.jpeg

  维权车主张女士的丈夫:一直苦苦在郑州等,今天等结果,明天等结果,肯定人精神上都受不了。前面维权是合理合法的,正常的,上到车上,我觉得这个有点冲昏头脑了,确实有点不应该。

  车辆曾出现一次疑似“刹车失灵”

  在河南郑州的特斯拉4S店门外,这辆特斯拉Model3已经停放了两个月,车上粉刷的“刹车失灵”四个大字十分刺眼。它是一年多前李先生花36.8万为妻子购买。张女士对这辆车一直非常满意,直到今年2月,事发前五天,这辆车出现过一次疑似“刹车失灵”。

  维权车主张女士的丈夫:刹了两脚,没刹住,第三脚刹住了,也穿(冲)过斑马线了,幸好春节期间前面没车,要有车那一次就撞了。

  真正的事故发生在2月21日,当天由张女士的父亲驾车,车上还坐着张女士、她的母亲以及1岁的小侄女。车辆从安阳市郊返回城区途中,在安阳341国道上与前车追尾,其父母受伤。她的父亲在采访中称,追尾之前车辆出现了严重刹车失灵。

  张先生:踩了两脚刹车。

  记者:第一脚踩下去的时候是什么反应?

  张先生:没有反应,车就没站,也没有动能回收,也没有站。

  者:第二脚踩了过后感觉是怎么样的?

  张先生:太硬,刹车太硬,不管用。踩不下去,没有反应,有100多米的时候踩刹车就不管用了,再踩已经晚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车主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