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服药自 杀未果起诉药店 法院最终驳回其全部诉讼请求

2021-04-29 16:0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服药***未果起诉药店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就有一则关于女子服药***未果起诉药店的 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具体什么情况?

农药.webp.jpg

  北京一女子到某药店购买精神类药物,将药物整瓶服下***未果,但因超量服用药物导致身体受到损害。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事后,该女士以药店违规售卖处方药为由,将该药店诉至北京西城法院,并索要住院费、护工费、交通费、营养费等赔偿。

  4月28日,北京西城法院审理此案。法院认为,药店在销售药品时确有违法行为,但与该女士服药***故意造成的身体损害无法律层面的因果关系。

  法院最终驳回了该女士的全部诉讼请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药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