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建行信用卡哪种卡好

2021-04-29 19:01:4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随着大家对于信用卡的需求越来越大,如今好多银行都推出了各种信用卡,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其中,建行信用卡有很多用户办理,而且卡种类也很多,但有不少人想咨询建行信用卡哪种卡好呢?今天我们一起来说一说。

  其实建行信用卡的卡种有很多种,现在三种信用卡是比较受用户欢迎。首先是建行知音龙卡,信用卡每年会收取160元的年费,而首年免年费,只要刷够三次。而且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最低境内收费2元,可享受长达20-50天的免息期。

  其次是龙卡港澳台旅行信用卡,如果经常外出旅游或者要出差公干的,可以选择建设银行这种信用卡。最后一种就是建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年费收取标准:主卡160元/卡,附属卡80元/卡,每年刷卡次数大于三次,即可免除年费。总之,建行信用卡的卡种都很好,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