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发行逐月降温

2021-05-07 19:02: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基金的行情走势是备受关注的,最近有数据显示基金发行逐月降温,并且两类基金风头不减,此外,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市场大幅调整,为新基金的建仓布局提供了有利时间窗口。那么基金发行降温意味着什么呢?目前投资哪只基金收益最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今年已经新成立基金536只。发行股份总数为12095.01亿,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从类型看,前四个月新设立了138只股票基金,发行量为1565.72亿股,324只混合基金,发行8753.55亿股;债券基金69只,发行股票1616.54亿只;此外,有5只QDII基金发行了159.70亿股股票。

  2020年A股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引人注目,基金收益非常抢眼,这也带动了今年初发行市场的持续热情。但是,随着春节后市场的重大调整,许多基金的净值也急剧下降,基金发行市场呈逐月降温的趋势。尽管整体发行市场持续低迷,但市场对ETF和FOF两种类型的基金产品的热情仍未减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