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征信拉黑影响三代是真的吗

2021-05-07 19:02: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社会中,很多人都接触过银行贷款或者是网络借贷,特别是一些年轻人,都会超前透支消费。但如果申请贷款后出现逾期不还,导致被列入银行黑名单,麻烦就会很大。那么,征信拉黑影响三代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

  按照目前相关规定来看,征信黑户一般是不会影响三代人的。个人征信不良会影响本人办理信用卡、贷款等等金融业务,但是对于子女、孙辈的影响则很小。一般子女、孙辈办理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时,只要符合条件都会通过审核。

  而大家最关心的征信拉黑多久可以恢复,目前逾期拉黑记录数据在央行个人征信系统里保留五年,而破产等特别严重和明显恶意的负面信息则保留十年时间。只要超过保留期限,负面记录就将在个人信用报告中被删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