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盖茨财产分割开始

2021-05-08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比尔盖茨是世界第四大超级富豪,近日,因为比尔盖茨离婚一事引起大家关注,结束长达27年的感情,现在财产开始分割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尔盖茨财产分割开始了,梅琳达已经获得24亿美元股票。下面一起看一看。

  据国外媒体6日报道,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3日联合发布了公开离婚声明,同时,全球第四大首富已正式启动财产分割。当天,比尔·盖茨接连将价值近24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数据,如今梅琳达已成为可口可乐凡萨瓶装公司(持股价值1.21亿美元)和墨西哥广播集团(持股价值3.86亿美元)的最大股东之一。

  根据其他报道,比尔将股份转让给梅琳达的股份还包括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的股份,以及价值超过3亿美元的美国最大汽车经销商国家汽车租赁的股份。这些公共投资仅是盖茨超过1300亿美元资产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