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红十字会向印提供援助 中国红十字会向印度提供人道主义支持

2021-05-10 08:0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红十字会向印提供援助 中国红十字会向印度提供人道主义支持】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刚刚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的首批100台制氧机、40台呼吸机以及其他防疫物资,今天已由中国货机从成都运抵印度。孙卫东还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决定给印度红十字会提供100万美元的现金援助,帮助印度抗疫。

Ԯ��2.jpg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孙卫东披露,中国红十字会向印度捐赠的首批100台制氧机、40台呼吸机以及其他防疫物资,今天已由中国货机从成都运抵印度。

  从孙卫东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到,装在捐赠物资的箱子外,写有“命运与共,战胜疫情”的字样,同时还可以看到腾讯基金会的标识。

  孙卫东还表示,中国红十字会还决定,向印度红十字会援助100万美元的现金,帮助印度抗疫。

  孙卫东写道:“世界上没有什么比人的生命更珍贵的了。生存权和发展权是最重要的基本人权。中国红十字会的行动闪耀着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奉献和保护人类生命健康的宗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