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在手机上查询个人征信

2021-05-11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去银行办理业务时,经常要用到个人征信报告,要是征信记录不好,申请贷款基本不会成功。所以,我们办理贷款时,最好自己先查询自己的征信情况,确定是否良好。如何在手机上查询个人征信?下面给大家说说。

  使用手机查询个人征信,我们必须选择正规的渠道,否则个人信息容易泄露。“央行征信中心”是可靠渠道,我们大可通过该官网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只需在百度APP输入“央行征信中心”,跟着提示操作即可查询。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平时网贷或者银行贷款,都要用到个人征信报告,大家记得保护好征信记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