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基金的收益怎么算

2021-05-17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大家投资基金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所以都很关心收益的问题,而基金净值每天都在变化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收益计算方法,那么基金的收益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收益是指某只基金当前持有份额产生的累积收益,包含因净值波动产生的浮动盈亏和持有份额对应的历史现金分红收益。基金收益=当日基金净值×基金份额×(1-赎回费)-申购金额+现金分红。

  例如买了某基金1000元,基金净值为1.2,申购费率为0.1%,那么基金份额为832.500份。如果在基金净值1.3时候赎回,赎回费率为0.5%,那么可以赎回金额大约为1087.69元,收益为87.69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