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微信转账交易明细删除怎么恢复

2021-05-23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难免会使用线上支付来消费,比如微信,不仅可以消费,还可以向好友转账,非常的方便,并且在后台也能查询到之前的交易记录。但有网友表示,微信转账交易明细删除怎么恢复?一起去学习一下。

  一般来说,微信转账交易明细删除了是无法恢复的,但可以通过如下步骤来查看:打开微信APP,在微信“我”的界面点击“钱包”,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图标进入“支付中心”页面,选择“账单”就能看到所有的红包往来记录以及转账支付交易记录。

  目前,微信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并且额度也会按照是否添加银行卡情况作了区分:如果未添加银行卡,限额是单笔单日是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是3000元;已添加银行卡,限额为单日限额是20万元,单笔限额是50000元,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额度限制,收款方无限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