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财务自由的标准是什么

2021-05-24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贫困的家庭而言,吃肉成为奢想,甚至连看病都没有时间。对于富裕的人而言,他们都能实现财务自由,在消费方面想干嘛就干嘛。大家知道财务自由的标准是什么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下。

  财务自由是指人无需为生活开销而努力为钱工作的状态。简单地说,一个人的资产产生的被动收入至少要等于或超过他的日常开支,如果进入这种状态,就可以称之为财务自由。目前,全国自有少部分实现财务自由。

  打个比例,如果你每月的开支是一千元,且你能获得一千零一元无需劳心劳力干活所挣来的被动收入的话,那你就已经达到这种人人都羡慕的财务自由了。请注意,被动收入同时是指自动获得的收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