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花呗被关掉后多久可以重新开

2021-05-26 19: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花呗是一种先消费后买单的消费方法,这是类似于信用卡功能,用户可以透支使用,只要在还款日按时还款就可以了。但是,有些用户想知道花呗被关掉后多久可以重新开?想必这个问题是很多用户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如今支付宝花呗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开通之后就可以获得消费额度了,所以一直备受用户的关注。据了解,如果不小心操作关闭了花呗,能否再次开通会由系统评估的,人工无法干预,所以请大家以页面显示为准。

  另外,若是因逾期或其他原因导致花呗被系统限制使用,后期想再次开通的话,这也是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但是大家需要知道的是,花呗关闭后重新开通,之前的消费记录不会再显示,额度也可能和之前是不一样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