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市民:农行电话“接通就挂算”!这是怎么回事?

2021-05-27 14:2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市民吴女士向本报反映,中国农业银行(3.270,-0.01,-0.30%)保定分行的电话总是接通了两秒就“被挂掉”。随后,记者通过高德地图搜索发现,关于该行电话的“差评”不在少数。究竟咋回事?

  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同天连续打了三个电话,“都接通了,但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挂掉了。”从吴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记者看到,通话时间显示为2秒钟或4秒钟。

8baf-kqpyfha1050232.jpg

  吴女士对此很气愤,她不明白的是:“不接我电话,为什么还要设这个电话?”

  记者通过高德地图查询,发现关于此事的“差评”不在少数。5月19日上午,记者两次拨打了吴女士所提供的尾号为“0819”的中国农业银行保定分行的电话,均为接通两秒后“挂断”。

f09b-kqpyfha1050382.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回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