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衣服缩水怎么恢复

2021-05-27 17:2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醋或硼砂浸泡,将500毫升的白醋加入1升水里,或者往1升水里加2勺硼砂,搅拌均匀,将缩水的衣服泡在水中30分钟左右。

  2、如果衣服出现了严重缩水,浸泡的时候,可以轻轻拉扯一下,浸泡30分钟后,将衣服拿出来拧干,平铺在毛巾上,将衣服卷起来再拧,拧完后,放置10分钟,再把衣服从毛巾中取出来,晾干即可。

  3、利用婴儿护发素或洗发水,往温水中加入约15毫升的婴儿洗发水或护发素,水和洗发水的比例以1升:15毫升的比例,可适当酌情添加。

  4、将婴儿洗发水倒入后,充分搅拌,将缩了水的衣服泡进去,大概浸泡30分钟左右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衣服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