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公积金贷款年限和年龄多少

2021-05-27 19:01: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们在买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对于借款人是有年龄限制的,另外对贷款年限也有一定的要求,但很多人并不清楚。所以就咨询,公积金贷款年限和年龄是多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由于各地公积金政策不同,所以各地公积金贷款年限也不相同,而且公积金贷款年限还与购买的房屋类型有关。比如购买的是经济适用房、商品房及集资合作建房,使用公积金贷款最高是可以贷30年。

  至于公积金贷款年龄,首先借款人要满18周岁,其次借款人的年龄与申请的贷款期限之和一般是不能超过借款人的法定退休年龄的,而法定退休年龄男性60岁,女性55岁。也就是,如果借款人男今年30岁,想要申请贷款30年是可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