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高额度信用卡竟然会影响房贷审批

2021-05-29 19:00: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有网友表示,自己成功申请了10张信用卡,总透支额度高达35万,但最近在按揭买房的时候却遇到不开心的问题,自己的高额度信用卡竟然会影响房贷审批,究竟具体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高额度信用卡影响房贷审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点,首先四高信用卡额度占用贷款额度,特别是公积金按揭贷款买房;其次是信用卡影响负债率,而负债率代表持卡人短期的偿债能力。

  最后提醒大家,信用卡宜少不宜多,够用就好。如果信用卡太多势必会占用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再者过多的信用卡不方便管理,很容易造成逾期。因此,大家不要因为不必要的信用卡逾期而影响买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