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清华女求职保姆照疑为盗用 原图女生称简历照涉嫌盗用其证件照

2021-06-02 11:04: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清华毕业生求职家政公司保姆管家一事再起波澜,据媒体最新报道,求职简历上的照片疑似并非本人,而是PS而来。6月1日下午,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海报新闻记者,称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Ƭ9.jpg

  5月26日,一家名为“佑杰家政”的家政公司在小红书上发布了一篇题为“清华-保姆阿姨 35K 管家”的帖子,引发大量关注。佑杰家政随后回应称,帖子内容属实,公司确有清华毕业生加入,其高端家政业务刚刚起步,很多高学历人才都是最近才加入,有国内名牌大学毕业的,也有国外留学回来的。

  6月1日,有媒体爆料称,求职简历上的照片很可能并不是求职者本人,而是浙江某高校大二女生。该女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求职者简历上的照片应该是在她照片的基础上,PS移植了别人的眼睛。而她的照片是两年前高考时拍的。

  6月1日下午,记者查询小红书“佑杰家政”页面发现,清华保姆阿姨管家帖子已经删除。该公司在主页发布的最新公告称,佑杰家政是一家高端家政公司,主要从事管家、保姆、育婴师、月嫂、家教高端家庭的家政配套服务,雇主隐私保护是企业根本。目前,公司已接到多家媒体电话,影响公司正常业务,经公司决定,暂停客户端电话接听,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海报新闻记者多次联系佑杰家政公司,截至发稿时,未获回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清华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