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美国为与中国开战囤弹药?美国真的会和中国开战吗

2021-06-03 12:09: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空军正在削减采购轰炸“***国”等恐怖组织使用的“杰达姆(JDAM)”炸弹、“小直径炸弹(SDB)”和“地狱火”导弹,大批量采购适合太平洋作战的远程导弹。

  美国《军事》网站6月1日称,美国最新军费预算的弹药采购清单显示,五角大楼正在囤积“与中国开战”的新型弹药。

�ڻ�.jpg

  报道称,虽然“空射快速响应武器(ARRW)”在几周前的首次飞行试验中失败,但美空军仍要求向这种高超音速武器项目投入1.61亿美元,以求尽早实现量产。同时美空军还希望增加采购“联合空对地防区外增程导弹(JASSM-ER)”,这是一种射程约为600英里的隐形巡航导弹。五角大楼此前曾表示,JASSM和在其基础上研制的远程反舰导弹(LRASM)可用于对太平洋地区广大地区进行防区外精确打击。

  为确保美军战机能在“敌方先进防空火力外发射导弹”,美空军拨给JASSM-ER隐形导弹的采购资金增加了2.11亿美元,以“提高生产线能力”。按照预算草案,美空军今年希望购买525枚该型导弹,相比去年的400枚已有大幅提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美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