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女子请保姆照顾孩子后退租消失 孩子妈妈的行为让人匪夷所思

2021-06-03 15:5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贵州贵阳。李大姐是一名家政工作者,最近给一位年轻妈妈带孩子时,遇到了让她万分苦恼的事情。

  大姐接下单子后,便住进了客户家里。刚住进去的前两天,李大姐发现孩子的母亲雷女士声称自己工作太忙,晚上从不回家,而孩子的父亲一直没出现过。工资一拖再拖,随后李大姐发现,雷女士竟然已经把房子退租了。这下李大姐急了,便去报了警,派出所查出雷女士未婚。之后雷女士索性连民警的电话也不接了,外公外婆也不认这个外孙。

��ķ789.png

  具体说起这事,孩子妈妈的行为还真的让人感觉匪夷所思。

  据李大姐讲述,她4月2日在家政群里看到这么一个单(到手工资180元一天,干一天拿一天)。她感觉很划算,就接下了这个活,她就去了客户租住的地方。 但这个客户家里的环境不适合小孩的成长。

  为什么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保姆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