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多国为中国科兴疫苗投下信任票 世卫紧急使用的疫苗中两种来自中国

2021-06-05 10:2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多国为中国科兴疫苗投下信任票 世卫紧急使用的疫苗中两种来自中国】近日,多国对中国科兴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认证表示欢迎,称此举有助于提振民众信心。包括此前通过认证的国药新冠疫苗,至此被纳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疫苗中,已有两种来自中国。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认为,科兴疫苗安全有效、有质量保证,尤其是该疫苗易于储存,使其特别适用于资源匮乏的环境,对于存在运储障碍的发展中国家而言,更具有实用性。“现在至关重要的是,要尽快将这些‘救命工具’送到需要它们的人手中。”

0dadccff68bf4e0090b09072dc8f69e0.jpeg

22bef9c2ace344b6a69820f756f291fc.jpe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