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武大博士妈妈带1岁儿子参加毕业典礼 网友慕了:年纪轻轻就见过大场面了!

2021-06-23 20:3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7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的毕业典礼上,一位博士宝妈带着丈夫和女儿参加毕业典礼,萌娃跟随妈妈上台,全场轰动,就连校长也求抱抱。宝妈介绍,她和丈夫在这学校求学12年,去年丈夫毕业带娃参加毕业典礼,今年轮到自己。

065dad93dd08488eb41b514d3c5befb5.jpg

  据博士宝妈介绍,去年自己参加了爱人的博士毕业典礼,当时也是带着宝宝来的,今年轮到自己了,依然选择带着宝宝来。也想让宝宝感受下学术的氛围。

QQ��ͼ20210623203526.jpg

  萌娃一出场,引起全场轰动

  身为全场最受欢迎的崽,校长也忍不住求抱抱

  据博士宝妈介绍,自己和爱人都是在哈医大上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可以说这12年,承载了他们两个的青春,更多的还有梦想。

  谈到为什么要带着宝宝来毕业典礼时,博士宝妈感叹:

  大家都知道学医很辛苦,学制很长。能拿到博士毕业证对我们每个博士来说,都是一个很期盼的事情,所以说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我决定一定要带着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宝宝来感受这种喜悦,这种兴奋。

  说到未来,她直言:“希望我们两个能在各自的领域中,为患者带来更多的福利。”

  网友对此也评论颇多

  很多人表示太羡慕了,爱情学业双丰收。

  一些医学生也给出了另类解答,看到没有,学个医,娃都有了

421b04a1e87e4fc9ba9ca851f6b91408.jpg

  还有不少人表示,萌娃太厉害了,小小年纪已经参加了两次博士毕业典礼了

ed15442df1dd4faebb3c152a66a44f5f.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iaoqun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