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香港消费券计划

2021-07-07 19:0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此前,香港就宣布了将于7月份进行领取电子消费券登记,现在已经进入7月份了,登记工作也开始了。根据香港消费券计划,只要是在7月17日前登记的市民,那么在8月1日就获得第一期消费券,对此,你登记了吗?

  想必香港的市民们都知道,在7月份开始接受市民领取消费券电子登记。在此前陈茂波发布了港府将推出总值约360亿港元的电子消费券计划,向每名合资格18岁或以上香港永久性居民和新来港人士(持单程证)分期发放总额5000港元的电子消费券,以带动香港消费,加速经济复苏。

  其中,在7月4日上午6时正式进入登记阶段。据说,香港市民反应踊跃,登记网站高峰期一度有逾20万人轮候,首日共有逾155万人完成登记手续。另外,消费券计划的登记期为7月4日至8月14日。在7月17日当天或之前完成电子登记的符合资格的民众,将于8月1日获发第一期消费券。

  如果是在7月18日或之后完成电子登记的符合资格的民众,那么需要等到9月1日了。值得注意的是,电子消费券的金额高达5000港元哦!这对于香港市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福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