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海地经济为什么这么贫穷

2021-07-08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关于“海地总统遇刺身亡”的消息,随后,有不少人对这个国家非常关注。据说,海地并不是一个很富裕的国家,这个国家经济很贫穷的。甚至有些人一辈都没有吃过米饭,只能吃土,可见非常的穷。

  据了解,海地这个国家位于加勒比海北部,同时,海地也是世界上最早独立的黑人国家。值得注意的是,海地是世界上经济最落后的国家,穷到很多人都没有饭吃,甚至还有的人硬生生被饿死。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在2020年海地GDP83.5亿美元,也就是说海地一年的收入基本和外援相等。

  而这个国家这么贫穷也是有原因的,当地的种植技术非常落后;在海地地形多以山脉为主,这种地形本身就不适合耕种;在海地被殖民期间,殖民者将海地大部分的树木砍去,用来种植经济作物,导致的后果就是水土流失严重,现在海地可以用来耕种的面积非常少;这就是导致海地经济落后的原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海地相关信息

bias公式怎么用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