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什么是过桥贷款

2021-07-15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资信条件一般,但又急需基金周转的企业,会想到申请过桥贷款,超过申请到贷款的几率比较大,那么什么是过桥贷款?申请过桥贷款利息一般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过桥贷款又称搭桥贷款,在金融市场中很常见,是指金融机构A拿到贷款项目之后,本身由于暂时缺乏资金没有能力运作,于是找金融机构B商量,让它帮忙发放资金,等A金融机构资金到位后,B则退出。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过桥贷款虽然可以让部分资金紧缺的企业快速拿到贷款,但存在一定的风险,会出现银行断贷的可能。此外,申请过桥贷款需要承受高额利息,一般在2分到5分,甚至是更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过桥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