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空调内机运行外机不转怎么回事

2021-07-17 18:50: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如果室内机设置的温度过高,空调无需制冷,这时空调外机是不会运转的,这是很正常的。需要检查室内机设置温度是否比室内温度低或者空调是除湿模式,然后设置你想要得到温度并且调至制冷模式。

  2、空调外机长期处于室外,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使得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垃圾等脏物,赃物堵塞住风扇的转轴,风扇无法运转。需要清理风扇里面的赃物即可。同时空调机室内机没有向外机供电、室内外及信号线不通、短路或断路等原因也会导致空调外机风扇不转。 

  3、风机的电机与风叶间紧定螺钉松脱也会导致外机不会转,这需要打开空调外机将螺钉重新紧固。

  4、室内机没有信号电源输送给室外机,也会出现空调开启,室内机运转,室外机不转,需要检查内外机之间的连接是否断开,是否通讯正常。

  5、缺氟也会导致外机不转,这是因为氟利昂的量是有一定限度的,过多或过少都会造成空调不正常工作,这个时候空调会启动自我保护系统,就会出现高压保护自动关机进行自我保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