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新手买美瞳要注意什么

2021-08-02 09:08: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想要戴美瞳之前,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去检查一下自己的眼睛,一是为了检查一下自己能不能带美瞳,因为有一些小仙女的眼睛有一些眼部疾病,所以不能带美瞳。还有一点就是顺便测一下度数,是否散光,方便选择美瞳度数。

  2、美瞳直径不是越大越好看,跟我们买衣服鞋子一样美瞳隐形眼镜也是有大小尺寸的,美瞳直径,就是指镜片边缘对对应两点之间的最大直线距离。

  3、目前市面上流动的美瞳直径在13.8mm-14.5mm,直径大于14.5mm则不符合国家药监局规定,均为不合格美瞳。直径太小,视光区域会受限制,视野不够宽广,而且镜片容易滑动,所以在选择直径上,根据眼球大小来决定。中国人的角膜平均直径为11.5mm-12.0mm,因此选择镜片直径14mm比较合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要注意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