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韩国战斗机坠落 机上2名飞行员成功逃生

2019-02-27 16:58:30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峡网

QQ��ͼ20190227171157.jpg

  原标题:韩国战斗机坠落最新消息 韩国战斗机坠落原因真相***

  四海网讯 韩联社27日消息,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2点13分许,一架韩国空军KF-16D战斗机在韩国西部海域坠落,机上搭乘的2名飞行员紧急逃生后获得援救,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据报道,这架战斗机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空军基地起飞后发生坠落事故。这是去年4月F-15K战机发生坠落事故后,时隔10个月韩国空军战机再次发生类似事故。

  韩国《东亚日报》援引空军方面的说法,这架战机离陆3分钟便坠落。事故原因尚不明确,有可能是机体存在缺陷。

  韩联社称,KF-16D战斗机是20世纪90年代获韩国国内生产许可后向空军供应的机种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