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内容

飞行员忘带钥匙 欲翻窗而入被网友拍下

2019-01-17 11:32:46来源:四海网综合东北网

QQ��ͼ20190117113321.jpg

  原标题:开眼界!飞行员忘带钥匙 钻驾驶舱窗户

  四海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日前发生奇葩一幕,一名飞行员上班忘带钥匙,打开驾驶舱窗户试图翻窗进入。视频上传后,这名飞行员遭到网友的调侃。

  视频显示,在希斯罗机场T2航站楼,一架客机停在停机坪上,一名飞行员通过机场舷梯来到驾驶舱前,他一边扶着还在晃动的舷梯,一边将一条腿从打开的一扇窗户伸进驾驶室。

  因为身体庞大,这名飞行员折腾了好一会也没把自己从狭小的窗户里塞进驾驶舱。最终,这名飞行员是否成功从窗户进入驾驶舱,视频没有交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